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 省律师协会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甘肃省律师协会 作者: 点击量: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3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赵耀走访慰问了88岁的李清华律师和74岁的庆志安律师,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秘书长朱鹏彦和省律师协会老律师委员会主任梁建莉律师陪同慰问。

640.jpg

慰问李清华律师

赵耀代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行业党委和省律师协会向两位老律师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律师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律师协会的发展情况和行业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律师对协会工作和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当年老律师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律师事业,他们身上所凝聚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仍然激励着广大律师,他们退休后仍用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我省律师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是我们接力者、传承者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两位老律师感谢律师行业党委与律师协会送来了“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他们表示,会发挥余热,继续为我省律师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祝愿甘肃律师队伍越来越壮大,越来越辉煌。

640 (1).jpg

慰问庆志安律师

岁寒迎新春,慰问献真情,面对行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老律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将继续认真落实老律师各项工作,常怀敬老之情,善谋助老之策,积极为老律师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传递关心关爱正能量。

此前,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委托各市州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向16名老律师、困难律师进行了节前慰问活动,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送去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的关怀及春节的问候。

640 (2).jpg

刘吉颖副会长在庆阳市慰问

640 (3).jpg

雷声副会长在临夏州慰问

640 (4).jpg

杨永明副会长在天水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