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司法厅组织机关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甘肃省司法厅组织全系统青年干部通过集中收看网络直播等途径,认真收听收看会议盛况,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人,肩负“一个统筹、四大职能”重大职责使命,将在新的征程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司法行政“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目标,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继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磨砺干事本领,勇挑责任重担,把个人奋斗发展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主动作为、勇毅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