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战“疫”时刻有律师——白银市律师行业党委、白银市律师协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0月18日甘肃发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白银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及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发布倡议书,组建志愿者队伍、发放慰问品等形式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助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1102191024916.jpg

10月31日,白银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苟黎源,白银市律师协会会长李莉带领白银市律师行业党委、白银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赴白银区四龙路街道红卫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211102191036360.jpg

凝心聚力,同心抗疫。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红卫村社区所辖的六个防疫点,为防疫志愿者送上方便面、面包等暖心食品,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天气凉了,注意保暖”。志愿者纷纷笑着说:“你们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温暖”。

20211102191107637.jpg

一群人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城人。白银律师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战“疫”中,我们始终惦记着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他们是这个没有硝烟战场上最可爱的人。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清闲安逸的日子,只因他们挡在前面,致敬一线工作人员,致敬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