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律师培训 > 培训通知

培训通知 培训后记 培训日历

甘肃省律师协会关于采集律师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2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市州律师协会(联络组)、省直属分会:

  省律师协会经与北京点睛快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点睛网)充分协商,双方拟签订《关于开通“甘肃律师网校/移动”暨合作开展律师培训的协议》。根据该协议,省律协承担费用,由点睛网为全省已注册的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开通网上培训课程,同时提供免费PC版法律搜索等多项服务。

  开通甘肃律师网校是加强律师培训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律师素质、提高律师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甘肃律师网校开通仪式暨专题培训班拟定于2015年8月中下旬举行。为了执行协议内容,现向全省所有律师事务所及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征集律师信息。采集的信息用于点睛网为每位律师开通登陆学习和查询资料账号(一人一号)。要求所有的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都必须全面、准确地填写相关信息。请各律协认真组织信息采集工作,并于2015年8月10日前,将所有信息报送至省律协秘书处(邮箱:gansulvshi2015@163.com)。

甘肃省律师协会

2015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