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走访民营企业主动开展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信息来源:甘肃律协秘书处

11月29日,省律协副会长、民营经济律师法律服务队副队长王祖国、省律协秘书长张维武等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了“法治体检”的专项活动。


王祖国一行到兰州市供热协会进行了走访调研,在兰州市供热协会会长王汝国的陪同下参观了协会办公场地、日常工作管理等,深入了解了供热协会在服务行业协会方面的职能作用。随后,在座谈交流中,主要就供热协会在服务供热行业中应该注意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午,王祖国一行到兰州吊场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在供热站总经理王道义的陪同下参观了供热站锅炉房、配电室、操作间、办公室等,深入了解了供热站场地基础设施、供热规模、供热能力、供热安全、供热环保等方面问题。在座谈交流中,主要针对“供热”作为商品进行生产、流通和消费,如何制定合理的热价,并按热计量收费及风险防控等等问题提供了法律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