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陇南星河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走进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陇南星河律师事务所 陇南星河律师事务所 微信号 功能介绍 提供法律服务,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与法律公正,进行诉讼代理、调解仲裁代理、非诉当事人法律服务、法律顾问服务、法律咨询服务及法律文书服务。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陇南市司法局、陇南市工商联合会《关于印发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县政法委安排,在徽县司法局组织下陇南星河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先后走进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康元食品有限公司、甘肃雅龙银杏产业有限公司、甘肃洋生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甘肃泓盛商混有限公司,免费开展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经营场所,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在听取企业对法律环境、法律需求方面的意见后,陇南星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何晓峰从自己多年从事政府、企业法律顾问的角度对企业的发展、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提出建议。律师服务团队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土地纠纷、合同纠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指出了案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案,并提出风险防范措施。本次参加活动的相关顾问单位也对陇南星河律师事务提供的法律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活动结束徽县司法局总支书记、局长李旺林同志讲话强调,要求律师服务团要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关注民营企业法治需求,帮助民营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和降低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推动法律保护关口前移,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