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直属分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直属分会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直属分会党总支部会议在甘肃省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省律协副会长、直属分会会长赵耀主持会议,直属分会副会长王森、霍吉栋、周文杰,直属分会秘书长邹世语,副秘书长胡婉婷、余春生、王竞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直属分会换届后开展的各项工作,研究讨论 “刑民行交叉法律理论与实务培训班”为主题的直属分会培训事项。会议还根据省属所优秀专业律师评选活动方的实施和进展情况,讨论决定了评选委员会委员名单,还就评选和表彰时间进行了具体安排。省直属分会为落实《甘肃省司法厅关于开展个人和小型律师事务所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会上成立了检查小组,并对检查分工和检查内容做了一系列安排。根据直属分会工作安排,近期还将逐步组织开展省属所主任和内勤座谈培训会、省属所女律师及青年律师相关活动,以及省属所律师报送以案释法案例、法律方法论坛论文和第十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论文征集等工作。

(图为省律协直属分会党总支部会议现场)

会长办公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省律协直属分会党总支扩大会议,直属分会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列席了直属分会党总支扩大会议。省律协副会长、直属分会会长、直属分会党总支书记赵耀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中共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参会成员就直属分会党总支换届的各项流程和换届草案、新一届总支成员提名、组织设置及筹备工作组等事宜参会发表了意见,安排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还根据中共甘肃省律师行业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甘肃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党总支经过会议讨论表决,确定了省律协直属分会党总支部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