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市律协亲切慰问武威老律师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纵横律师 作者: 点击量:

1月23日,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副会长王金贵一行到武威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在武威律协赵庆年、郑斌、马建民等人陪同下,前往甘肃浩然律师事务所慰问吴桂英和李文忠两位老律师,为老律师送去“娘家人”的亲情和温暖。

王金贵副会长表示,老律师们为国家法治建设、甘肃律师业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汗水,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构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全省律师学习的榜样。调研中了解到吴桂英律师近40年的办案过程中,因办理武威地区重大案件被报纸、书刊等媒体进行报道,更是收到了许多当事人送来的锦旗、牌匾、各种荣誉等。

慰问中,王金贵副会长与老律师亲切交谈,询问老律师的健康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对律师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想法,代表省律协感谢他们多年来始终不渝地关心和支持甘肃律师业的发展,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祝愿老律师们健康、快乐、晚年幸福,老律师深切感受到了省、市律协的温暖和关心,并对组织的慰问表示诚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