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直属分会召开省属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内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月25日下午,省律协直属分会在省律协会议室召开了省属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内勤工作会议。省律协副会长、直属分会会长赵耀以及直属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30家省属律所主任和内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律协直属分会秘书长邹世语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赵耀会长指出,省属律师事务所存在行政管理混乱、相关制度落实不到位、文件上传不及时等问题,严重影响了省属律师事务所的发展,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各律所能够相互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完善相关制度,切实提高省属律师事务所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省属律师事务所的发展。

(图为赵耀会长)

霍吉栋、周文杰、邹世语三维律师分别就律师事务所的案件管理、律师事务所税收政策、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同时,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内勤人员就律师事务所的管理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图为副会长霍吉栋交流心得)

(图为副会长周文杰交流心得)

(图为秘书长邹世语交流心得)

赵耀会长最后强调,本次会议分享的管理经验是优秀律师事务所对日常管理经验的总结,对各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的提升极具借鉴意义,希望通过管理经验的交流,各律师事务所能够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加快推进规范化律师事务所的建设与发展。同时,赵耀会长还就律师事务所税务监管、提升律师事务所税务风险意识、改善内勤人员待遇、组织内勤人员管理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