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辞旧迎新庆佳节 欢天喜地贺新春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作者:刘荣科 顾晓丽 梁晓玲 点击量:

——白银市司法局、白银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瑞狗辞旧岁,金猪迎春来。1月25日晚,白银市司法局和白银市律师协会在白银融和生态园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市律师协会会长李莉分别发表了致辞,林局长在致辞中回顾2018,展望2019,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同时对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各位司法行政干部和广大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晚会特别表彰了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13名先进工作者。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欢腾热烈的舞蹈,慷慨激昂的旋律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诗朗诵《寄自高原》、快板《姐妹说法》、女声独唱《祖国你好》、二胡独奏《金蛇狂舞》、魔术、相声、小品等精彩节目也一一登场,欢歌如潮、乐声激昂,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节目把十九大精神穿插在“抢凳子”的游戏环节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和律师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晚会在全市律师事务所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的拜年视频中落下了帷幕。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和白银监狱有关领导受邀参加此次晚会,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和全市律师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  撰稿人:刘荣科  顾晓丽  梁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