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律协召开2020年度迎新年老律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甘肃律协秘书处 作者:张 俭 点击量:


12月20日,甘肃律协召开2020年度迎新年老律师座谈会。原省司法厅副厅长王良田应邀出席座谈会。老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勇主持座谈会。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省律协副会长赵耀、省律协副秘书长赵庆华及在兰14位老律师参加了座谈会。


老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勇主持座谈会

会上,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对各位老领导、老律师莅临座谈表示诚挚的欢迎。年发苗围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同时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律师新春快乐、身体安康。


省律协副秘书长赵庆华介绍了省律协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全省律师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省律师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行业社会影响不断增强、社会地位不断提高,我省律师行业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服务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老律师不仅分享了各自执业过程中的乐闻趣事,也针对性地对律协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一是要对全省律师进行精英化培训,培育出具有国际视野和良好管理能力的新生力量;二是加强律师执业底线教育,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三是希望省律师行业党委和协会领导班子能够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更好地为广大律师提供优质服务。


省律协副会长赵耀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老律师是我们甘肃律师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广大老律师为我省律师事业发展和法治甘肃建设倾注了大量精力,甘肃律师队伍建设之所以有现在的成果,主要还是归功于过去各位老律师打下的坚实的基础。对老律师所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甘肃律师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老律师们的执业精神和执行风范值得青年律师学习和传承。最后希望律师行业的老领导、老律师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律师行业的发展,积极为律师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