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直属分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第5次会长办公会议。省律协副会长、直属分会会长赵耀,直属分会副会长王森、周文杰、霍吉栋、张小娟,直属分会秘书长邹世语、副秘书长余春生、王竞、胡婉婷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省律协监事会监事窦占国参加会议,邀请直属分会青年律师委员会主任靳雯列席会议。会议由赵耀主持。

(图为第五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现场)

(图为直属分会会长赵耀)

会议讨论决定了下列事项:一是直属分会秘书处从省属所青年律师中选聘王正明、何莉为直属分会秘书处秘书;二是根据《甘肃省律师协会关于启动开展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建设活动的通知》,安排申报、评审、推荐省级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工作及申报、评审、公示、审定、授牌、复核市级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工作;三是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年检考核工作;四是根据《甘肃省律师协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对将要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详细计划和安排;五是讨论部署了省属所青年律师工作的相关事项,决定适时安排直属分会班子成员与青年律师进行互动活动;六是就省属所女律师工作的相关事项做出安排;七是部署了2019年上半年实习律师考核面试工作;八是讨论研究了2019年省属所律师培训、直属分会对外交流学习、直属分会组织省属所开展以业务交流为主的活动及方式;九是研讨了律师事务所内勤工作及律所管理检查工作等多项事宜。

省律协监事会监事窦占国表示:此次会议出席人员数量较多,且议程内容充实,参会人员讨论热烈,会议非常成功,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省律协监事会监事窦占国)

会议最后,赵耀会长强调:为顺利开展直属分会的各项工作,在总结去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直属分会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年的工作安排时间紧凑,责任较大,希望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能够做好准备,按时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直属分会的平台作用,为省属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作出应有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