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三八妇女节”酒泉女律师参观肃州区“巾帼农业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酒泉市律师协会 作者: 点击量:

什么是人类最本质的平等?

-那是任何一个人,无论性别性向,无论肤色人种,无论贫穷富达,都有免于恐惧,免于歧视生存的自由。

酒泉律协“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隆重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引领女律师自觉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2019年3月8日,律协工、青、妇委会组织女律师参观肃州区“巾帼农业示范基地”。

9点从植物园出发,前往银达镇六分村参观“巾帼农业示范基地”。





10点半结束参观返回酒泉市区。



酒泉陇塬蔬菜农民合作社及负责人王玉霞简介

酒泉市陇塬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肃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银达非耕地农业产业园。主要经营蔬菜的种植与购销,日光温室、拱棚蔬菜小区的设施农业建设及管理,农副产品的种植与购销,农业新品种的推广研发与农业技术咨询服务。

2013年9月其负责人王玉霞发起成立了酒泉市陇塬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她勇于创新,思维敏锐,善于捕捉市场商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艰苦创业、科学管理”的创业精神,特别是拱棚蔬菜种植基地策划建设中,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范化管理的路子,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才能,得到了广大农户的广泛肯定,合作社被甘肃省妇联评为“甘肃省巾帼农业示范基地”。

王玉霞是巾帼致富带头人,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甘肃省女经济人协会理事,甘肃省“巾帼农业示范基地”负责人,肃州区人大代表,肃州区妇联兼职副主席,是靠自己的努力与智慧实现了自己的价值的女性典范之一。

11点前往酒泉阳关律所参加联欢交流。

路惠芬副会长表达祝福,并请万桂兰律师交流自己的艰辛的奋斗改变之路。

甘肃省劳模-阳关律所万桂兰律师简介

万桂兰律师初中毕业后务农,期间未曾放弃学习文化知识,后克服重重困难,勤奋好学,自强不息,自学取得兰州大学法律专业本科学历,通过司法考试后执业至今。

万桂兰律师一直担任肃州区妇联和团区委的法律顾问,把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当成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她从事律师职业十年的时间里,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300余件,是酒泉市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的“高产”律师,2013年,她被司法厅评为甘肃省法律援助先进个人,2015年被评为甘肃省劳动模范。

阳关所万桂兰律师

干啥都要踏踏实实干,任何事情都没有捷径。

学习改变命运,这改变的不仅仅是我的命运,还有我们一家人的命运。

市司法局李晓敏科长

你自己努力了,别人也看到了,实实在在做事,你的影响力就逐渐扩大出去了。

阳关所路惠芬律师

没有哪条路是很好走的,律师路很长,做正确的事,并坚持努力,终身学习,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政剑所杨雪律师

快乐是不断满足自己的小愿望,逐步建立起来的成就感。

结语

相比过去,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升,要感谢那些自强不息,勇于发声,努力艰苦奋斗的女性同胞和给予女性支持、帮助、理解和尊重的男性同胞。

在家庭和社会中,人总会被贴上很多标签,然而,标签带来的刻板印象是别人附加在我们身上的,我们自己要“去标签”,别被标签左右了我们的真实想法和真实的自己。我们真心祝愿并希望,女性能清醒地认识自我,表达自我,追求自我,绝不要让害怕或羞怯,阻止你欣赏自己的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