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2018年度省属律所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2018年省属律所年度考核工作会在甘肃省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会长赵耀主持了会议。省律协监事会监事窦占国、省律协直属分会副会长王森、周文杰、霍吉栋、直属分会秘书长邹世语以及省属律所主任、合伙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直属分会会长赵耀)

会上,各省属律所主任、合伙人就本所的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律师队伍建设、投诉和奖惩情况以及律所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

(图为工作会现场)

会议最后,赵耀会长指出,省属律所在规范化管理、业务增长、青年律师培养、分配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部分律所在人员结构、风险防控、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各律所在今后发展过程中要不断完善律所管理制度,加强律所规范化建设,推动全省律师行业稳步快速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