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律协2019年度全省第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甘肃律协秘书处 作者:张 俭 点击量:

信息来源:甘肃律协秘书处

7月1日至7日,2019年度全省第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在甘肃省司法行政干警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律师事务所的290多名实习律师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为积极引导实习律师树立正确执业理念,尽快进入职业角色,规范执业行为,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十余位各个专业的资深律师授课。培训教学遵循因材施教、按需施教的工作原则,力求培训内容、方式方法符合实习律师的实际需求,不断提高课程的时效性和实用性,并从行业管理、业务技能等方面着手,内容涵盖了律师刑事辩护、民事诉讼和行政诉讼、道路交通事故保险、企业法律顾问、金融法律服务、劳动合同纠纷、婚姻家庭案件、政府法律顾问等法律实务。授课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执业阅历,结合前沿案例,深入浅出地传授执业经验。

经过紧张的集中面授,以及课上课下互动交流,参训实习律师不仅理论基础得以夯实,且应变能力、沟通能力、解决法律问题能力也得以提升。培训结束后,省律协副秘书长赵庆华主持了结业仪式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