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赴会宁、平凉等地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 作者:马介安 点击量:

2019年6月28日至30日,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赴会宁、平凉崆峒山、静宁县等地参加团建活动。

(勇盛小黄人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此次团建活动的第一站,全体律师首先在来到我省著名的会宁县,并在会师塔下合影留念

党支部书记陈乃嵩律师带领本所党员律师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全师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律师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读每一句入党誓词都那么铿锵有力。

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认真倾听纪念馆讲解人员的讲述,革命道路蜿蜒曲折、和平盛世来之不易,所以我们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部分合伙人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合影

转程途中,勇盛小黄人们又说又唱,整个车厢洋溢在欢声笑语中

6月29日,我们来到了此行的第二站——平凉崆峒山风景区。崆峒山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城西十二公里处,海拔2123米,山离地高六百米左右,既富北方山势之雄伟,又兼南方景色之秀丽。这里气温适宜,是丝绸之路西出关中之要塞。

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律师在崆峒山中台合影留念


勇盛所的勇士们在皇城前的牌坊处合影

三教洞中,释迦牟尼、太上老君、孔老夫子塑像供于一堂,象征佛、道、儒三教共存共尊。

经长途跋涉到达通天桥在桥头合影留念

离开崆峒山,勇盛的小黄人们又来到中国著名的苹果之乡--甘肃静宁县。静宁县位于甘肃中部,这里气温舒适,四季分明,环境优美,2007年,静宁县被农业部评为 “黄土高原优生苹果最佳栽植区域”。

伏羲庙前,勇盛律所创始人李勇主任给大家讲解伏羲的故事

勇盛所部分律师在伏羲大殿前合影

勇盛律师事务所在静宁县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界石铺纪念馆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现场听讲解员讲述红军长征故事并观看了长征老红军余新元的英雄事迹。余新元同志不仅是中国工农红军的一名战士,而且也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他的一生中,一直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无私奉献,视死如归,先后参加了山城堡、平型关、狼牙山、百团大战等著名战役,同时在离休后,仍然以一名老红军、老党员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于革命事业,主动弘扬雷锋精神。一件件文物,一段段英雄事迹,都昭示着红军先烈曾经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解说员声情并茂地讲解,再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长征史诗,真切的让人感受到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与不易,也让长征精神更加深入到全体律师的心中。


勇盛创始人李勇律师和周文杰主任在毛泽东界石铺旧居合影留念

勇盛律所的律师团结一心在静宁山庄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

嘴衔纸杯倒水的游戏很受大家的欢迎

拓展训练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增强了勇盛的凝聚力

6月30日下午,全体律师来到此行的最后一站---甘肃勇盛(静宁)律师事务所,共同庆祝静宁分所成立一周年。

座谈会上,周文杰主任特别强调,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引领律所发展的突出位置,扎扎实实推进律所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发挥好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对理想的追求、信仰的坚定融入到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建设当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主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勇盛就是律师的家,团建活动中给勇盛律所的张振宇和张晓慧庆祝生日

此次团队建设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全所律师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历程,也使律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同时更加凝聚了勇盛大家庭的向心力。勇盛律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能力向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同时,我们也热忱欢迎认同勇盛文化的律师加入勇盛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