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嘉峪关律协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歌手比赛(嘉峪关赛区)”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嘉峪关市律师协会 作者:嘉峪关市律师协会 点击量:

唱响主旋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和动员广大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奋斗者姿态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根据甘肃省律师协会安排,2019年7月7日,市律师协会在嘉峪关国泰大酒店四楼隆重举行“唱响主旋律 歌唱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歌手比赛(嘉峪关赛区)”歌唱比赛,嘉峪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浩、市律师协会会长叶其钦、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殷剑宏、副会长蔺春、许阳出席了本次比赛。

歌唱

新时代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浩致开幕词


赛前准备

本次活动共有11家律师事务所

选送的八个节目参加了比赛







经过各位选手的激励角逐,甘肃梓钊律师事务所表演曲目《家国情》荣获一等奖。甘肃殷剑宏律师事务所表演曲目《歌唱祖国》荣获二等奖。甘肃河西律师事务所《我们走在大路上》、甘肃贞度律师事务所、甘肃昭伦律师事务所、甘肃律诚林律师事务所联合表演曲目《打靶归来》、嘉峪关同舟律师事务所表演曲目《天籁之爱》并列荣获三等奖。甘肃明昊律师事务所表演曲目《花儿》、甘肃铭恪律师事务所、甘肃聿凰律师事务所联合表演曲目《大鱼》、甘肃衡轩律师事务所表演曲目《映山红》获得优秀奖。


市司法局副局长郑浩为获得一等奖的节目颁奖,市律师协会会长叶其钦为获得二等奖的节目颁奖。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殷剑宏、副会长蔺春、许阳分别为获得三等奖的节目颁奖;副会长许阳、甘肃铭恪律师事务所主任牛晓玲、甘肃聿凰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晓雯分别为获得优秀奖的节目颁奖。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殷剑宏在赛后总结时说到,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雄关律师们相聚一堂,以“唱响主旋律、歌唱新时代”为主题,律师们用歌声表达美好、传达祝福,祝福亲爱的党继往开来、前程辉煌!

雄关律师们祝愿祖国祥和富强,繁花似锦!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