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庆阳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羽毛球(庆阳赛区)暨北斗杯庆阳市律师行业首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开幕式

2019年7月20日至21日,由庆阳市律师协会主办,甘肃北斗律师事务所赞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羽毛球比赛(庆阳赛区)”在庆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市22家律师事务所的58名律师参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赛事。

庆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庆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马成祯主持仪式

庆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庆阳市律师协会会长吕民国致开幕辞

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吉颖致贺辞

庆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哲宣布比赛开幕

庆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哲,庆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庆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志杰,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吉颖,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科科长杨哲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庆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马成祯主持仪式。开幕式上,庆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庆阳市律师协会会长吕民国致开幕辞,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吉颖代表省律协发表贺辞,庆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哲宣布比赛开幕。闭幕式上,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各种战术和竞技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对决异常激烈,精彩纷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任佰亮、麻刚、袁卓升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比赛的冠、亚、季军;张睿、韩娜娜、李姿霖分别获得了女子单打比赛的冠、亚、季军;任佰亮、李灵燕,麻刚、闫琳,高洋、李姿霖分别获得了男女混合双打的冠、亚、季军;袁治业、郭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庆阳律师的体育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律师的业余文体活动,增进了律师之间及各律师事务所间的交流互动和友谊,提升了律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律师队伍建设,提升庆阳律师行业形象,激励广大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面依法治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更大贡献。


闭幕式

附:庆阳市律师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羽毛球(庆阳赛区)暨北斗杯庆阳市律师行业首届羽毛球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项目获奖名单:

冠军:任佰亮

亚军:麻刚

季军:袁卓升

第四名:高洋

优胜奖:魏鑫强、曹龙、陈峰、左文盼

女子单打项目获奖名单:

冠军:张睿

亚军:韩娜娜

季军:李姿霖

第四名:杨静

优胜奖:荔雅琦、张馨尹、黄婷婷、张亚妮

男女混合双打项目获奖名单:

冠军:任佰亮、李灵燕

亚军:麻刚、闫琳

季军:高洋、李姿霖

第四名:左文盼、郭丽娟

优胜奖:李国强、黄婷婷,袁卓升、李娜,杨亚栋、

姚婷婷,魏鑫强、张馨尹

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

袁治业、郭园

(庆阳市律师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