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法治助山河锦绣,律师颂国泰民安——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陇南市法律援助中心 作者:陇南市法律援助中心 点击量:

山的不朽,塑造了五千年的锦绣,

水的流动,流出了五千年的声威。

祖国万岁!

是啊,在节日的焰火中,我们是燃烧爆响的花蕾,我们礼赞盛世,歌颂祖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我爱你中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礼赞祖国的丰功伟绩,祝福祖国富民强、繁荣昌盛!8月23日由陇南市司法局、陇南市律师协会举办的“礼赞伟大祖国,奋进新的时代”歌咏比赛活动暨颁奖晚会在武都区钟楼滩中天礼宴中心拉开开幕。


活动现场,座无空席、气氛高涨!来自陇南市律师行业的九支队伍,挑着单、排成行,他们满怀中国心,走进新时代,他们仰望迎风招展的红旗飘飘歌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梦回陇南时,杜鹃花已映山红;我有一颗心,那是中国心!歌声嘹亮、群情激昂,律师行业用不同的方式践行着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比赛结束后部分参赛人员前往武都区红色纪念馆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武都革命史。红色革命纪念馆的钝器上,还刻着历史的沧桑。律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不忘国耻,勇往直前!

穿越了历史的隧道,再一次回到晚会现场,此时的宴会厅,已经华灯初上,歌声回荡。出席此次颁奖晚会的领导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剑勇,市检察院检察长魏刚,市司法局局长夏建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剡蛟龙,市妇联主席陈静,市妇联调研员、陇南市书法协会主席王小静,市律协会长耿军林同志等。


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深情演绎和紧张角逐,歌咏比赛结果新鲜出炉。获得三等奖的是甘肃言中律所、甘肃阶州律所、甘肃正川律所,获得二等奖的是陇南朝阳律所、甘肃秦陇律所,获得一等奖的是甘肃正步律所、陇南文昌律所,获得优秀奖的是陇南同谷律所、陇南成州律所。


此次律师行业歌咏比赛,不仅弘扬了中国悠久的传统历史文化,也凝聚了人心,回味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