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律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羽毛球 比赛在庆阳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甘肃律协秘书处 作者: 点击量: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全省律师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全省律师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甘肃建设能力水平,培养打造一支精通业务、积极健康的律师队伍,丰富律师业余文体生活,9月7日上午,由甘肃省律师协会主办、庆阳市律师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羽毛球比赛在庆阳体育馆正式开幕。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世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庆阳市公安局局长杨涛致开幕词。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吉颖主持开幕式。


全体奏唱国歌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世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全省各市州律师协会组建的13支参赛队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依次入场。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庆阳市公安局局长杨涛致辞

  杨涛副市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庆阳市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政法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律师队伍素质明显提升。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司法厅和省律协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律师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律师队伍不断壮大,律师执业权利得到了有效保障;全市广大律师能够秉持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开展法律服务,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省律协副会长刘吉颖主持开幕式

  韩世峰副厅长在开幕式讲话中强调,省司法厅和省律师协会历来高度重视律师行业文体工作,始终坚持把文体工作作为律师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队伍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组织开展篮球比赛等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全省律师的健康意识、职业观念都有了明显改观。广大律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拼搏奋斗,开拓创新,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律师队伍建设、业务能力建设、职业道德建设日新月异、蒸蒸日上,为法治甘肃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越来越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


开幕式现场

  韩世峰副厅长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这次举办全省律师行业羽毛球比赛,就是为了充分展示全省律师队伍的体育水平,激发广大律师的热情与活力,展示广大律师的风貌风采。衷心希望全省广大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努力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


  韩世峰副厅长要求,为确保安全、顺利、圆满举办好这次赛事,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既顽强拼搏,又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认真参加各项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二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细致、周到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平、公正地履行职责,为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给出准确、客观、公正的评价与裁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好本次羽毛球比赛。


  随后,韩世峰副厅长郑重宣布:全省律师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羽毛球比赛开幕!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李智,庆阳市司法局局长马文哲、副局长刘志杰,省律协副会长赵耀、田顺舟,省律协秘书长张维武,各市州律协参赛律师代表队及庆阳市律师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