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开展“壮丽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庆祝祖国70华诞”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 作者: 点击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为庆祝祖国70华诞,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于2019年9月28日开展“壮丽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庆祝祖国70华诞”文艺活动。金彤律师以歌唱、演讲、朗诵的形式抒发爱国情怀,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活动中,律师们回顾光辉历程,讴歌丰功伟绩,唱响爱国爱党之情。

活动由陈洁律师主持。

甘肃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张掖市律师协会名誉会长、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兴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活动在陈飞律师演唱的歌曲《红旗飘飘》中开场,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律师们的阵阵掌声,表达了律师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兰蓉律师演讲《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作为青年律师,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责任”的时代使命。

支部书记陈建秀律师演讲《对历史缺乏敬畏心,就是最大的无知》,发出了面对艰难险阻,要勇于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时代强音。

律师助理闫自龙演唱《离别草原》,激发律师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卢亚茹律师演讲《中国梦 法治梦 律师梦—我们都是追梦人》,号召律师积极投身法治中国的伟大实践,为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律师的力量。

王贵律师演唱《奔跑》,自强不息,实现理想。

实习律师张宏宇,律师助理魏凯诗朗诵《我的祖国》,凝聚了金彤律师对祖国发自内心的忠诚与热爱,彰显了金彤律师饱满的精神风貌。

卢亚茹,闫自龙演唱歌曲《只要有你》。

律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和朗诵中,祝福祖国,歌颂新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律所主任、律师们用这首大气磅礴的歌曲,献礼祖国70华诞,用最深情的声音诉说中国梦,法治梦,唱响律师事业的主旋律,为祖国生日献上了金彤律师的礼物。

事务所为文艺活动中的优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