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委成员 工作职责 党建动态 市州党建 基层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甘肃龙泽、衡伦、煜立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深秋的南梁,层林尽染,红旗招展,喜庆祥和。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2019年9月30日,甘肃龙泽、衡伦、煜立三家律师事务所在南梁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三所律师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追思先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前,全体执业律师紧握右拳,大声而庄严地宣誓,作出了履行中国律师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的郑重承诺。

在纪念馆展厅内,伴随着讲解员深情的讲解,一张张真实可感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富有历史内涵的文物展品,向大家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让大家回顾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领悟了不畏牺牲、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之情,转化为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的强劲动力,以实干践行初心,以担当承载使命。

供稿:

甘肃煜立律师事务所

甘肃龙泽律师事务所

甘肃衡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