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天寒地冻路遥远 深情厚谊心相连----省律协冒寒慰问老病律师纪实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花非花,钰乃玉。 作者:花非花,钰乃玉。 点击量:

2020年1月14日13时许,甘肃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张维武驱车踏雪从金城来到金昌,代表省律协慰问我市的老病律师。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万国川、市律师协会会长陈炷昌等人陪同。

张秘书长首先来到甘肃金天元律师事务所慰问老律师黄文清。黄律师自1985年开始执业,曾担任市律协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是目前我市执业律师中“律龄”最长的律师。

张秘书长为黄律师送上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执业情况,代表省律协向黄律师致以新春问候,同时希望黄律师继续关心支持律师行业的发展。

之后,张秘书长一行又驱车前去甘肃仲虎律师事务所慰问该所身患疾病的马永龙律师。马律师曾担任市律协秘书长,后因病辞职,但仍坚持带病办案,其乐观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令人钦佩。张秘书长握着马律师的手,转达了省律协的亲切问候,询问了马律师的治疗情况及现在的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勉励其继续振作精神,乐观面对,与疾病抗争,在律师之路上健步前。

此次慰问活动,是省律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为把律师协会打造成广大律师信任、爱戴、可依靠、有温度的律师之家的具体实践。此举让每一位律师感受到了同仁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值此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也送上祝福,真诚祝福律协的领导和全体律师新春愉快,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