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党总支、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专题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省律协直属分会党总支、省律协直属分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活动专题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直属分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活动建章立制和总结验收阶段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甘肃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副会长、直属分会会长赵耀主持会议。

会上,直属分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剖析直属分会党总支和直属分会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工作机制、工作开展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措施,以进一步加强直属分会的自身建设,提高直属分会的管理和服务能力。

赵耀会长结合现阶段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他要求,直属分会要结合律师行业党委工作要求及部署,在专项整治活动工作取得阶段成果的基础上,充分检视直属分会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为广大律所和律师创造更好的执业环境和成长机遇,促进律师行业不断向前发展;要继续组织各律所正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制定和完善切实可行的律所党建及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律所管理能力,认真完成建章立制和总结验收阶段各项工作;直属分会党总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妥善分配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加强党总支工作力度,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新党员的吸纳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促进律所发展。

会议还就省属所青年律师和女律师的教育培训、对老律师的关爱情况以及直属分会体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直属分会党总支书记、直属分会副会长王森,直属分会党总支副书记孙赓、直属分会党总支委员窦占国,直属分会副会长周文杰,秘书长邹世语,副秘书长王竞、陈乃嵩、胡婉婷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