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市场监管前线战疫情,鑫盾律师送法致慰问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鑫盾律师 作者:金奂 点击量: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天水市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全体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尤其女性职工在国际妇女节当天都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地区抗疫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督管理局女性职工的法律意识,积极响应麦积区妇联倡导的妇女权益保障月活动,增强女性在家庭与职场中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更好地维护女性职工合法权益。3月20日,甘肃鑫盾律师师事务所副主任赵雪红律师应邀为该局广大女性干部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赵律师用一堂生动的普法宣传课,详细又精彩的讲解了广大妇女干部关心的家庭、婚姻、继承、反家庭暴力等相关法律问题。赵律师以案释法,将理论与实际联合起来,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启迪在场女干部们用法律思维、法律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互动环节,在场干部纷纷向赵律师提问,咨询请教自己与身边亲人遇到的法律问题,赵律师用实际案例一一都做了详尽的解答,赵律师知无不解、解无不悟的精彩语言将讲座推向了高潮。在场的女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多注意法律方面的问题,真正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奉法者强!知识讲座是赵雪红律师团队帮助顾问单位合规开展业务、维护顾问单位与职工合法权益、避免法律风险的重要载体,是团队服务产品中的精品,在团队带头人与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更加完善、科学、系统直至臻化!

赵雪红律师团队风采展示!

赵雪红律师团队麾下共有7名青年律师,其中已执业律师5名,实习律师2名,他们勤奋、专业,怀揣法律人的情怀与梦想,擅长处理各类法律纠纷,在带头人的带领下恪尽职守,坚定律师专业化发展道路,创新法律服务产品,致力为客户带来多元、专业、细致的法律服务。

团队带头人:赵雪红,女,毕业于兰州大学法律系,1997年考取法律职业资格,1998年成为鑫盾律所专职律师,律所副主任。执业20余年来办理了大量的民商事、刑事、行政案件和非诉讼业务,现担任12家企业及行政单位的法律顾问,在律师执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个人荣誉:自2003年以来连续5年被评为麦积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2009年被评为天水市优秀律师; 2014年12月被甘肃省律师协会评为甘肃省优秀青年律师;2016、17年受邀分别参加第八、九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论文在第九届论坛上获奖;2018年1月论文更是在全国第十届律师论坛上获奖。

任职情况:2010年5月当选为甘肃省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委员会委员;先后受聘担任麦积区人民政府法律专家咨询委员、天水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律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天水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

骨干律师:安敏,女,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本科学历,2014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14年底执业。执业以来,她以认真、负责、耐心、敬业、尽责的态度办理了大量的民事、刑事、行政及法律援助案件,担任多家政府、企业法律顾问。通过大量案件实践,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办案经验和熟练的办案技巧。

骨干律师:朱家钥,女,毕业于烟台大学法学院,鑫盾律所专职律师。执业以来一直秉持案件不分大小,必当全力以赴的职业理念,参与办理多起民商事、刑事、行政案件,还办理了顾问单位的一些非诉业务,通过大量的实践,积累了办案经验,强化了法律功底。以专业、专注、高效、敬业的服务水准,全心全意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从业以来零投诉,获得当事人和法律共同体的一致好评。

骨干律师:董青,女,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2017年通过司法考试并进入鑫盾律所实习,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实习律师”,2019年律师执业。她善于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工作敬业、仔细、法律思维能力强,运用扎实的功底与周密的逻辑办理了大量民商、刑事、行政案件,擅长审查合同及合同纠纷案件。

骨干律师:李甲,女,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 2017年通过司法考试,2018年进入于鑫盾律所实习,2020年律师执业。曾有三年法官助理工作经历,三年政府行政机关工作经历。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原则,协助办理了大量刑事、民事案件,并担任行政单位法律顾问。

骨干律师:赵亚平,男, 18岁参军入伍,为国戍边16载,服役期间通过自学取得内蒙古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学历,2017年以高分通过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2019年进入于鑫盾律所实习,2020年律师执业。从业以来,始终秉持党员本色、军人标准、律师操守。办案认真勤勉,严谨细致,诚信担当,能够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能力解决当事人的法律难题。短时间内,办理了多起金融借款、民间借贷和交通事故赔偿案件,担任麦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顾问,积累了一定的实务经验。

实习律师:马腾飞,男,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9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进入鑫盾律所实习。大学期间,多次在法检系统学习,积累了大量实务经验。入职以来,协助办理了多起民事、刑事及政府企业法律顾问业务。

实习律师:吴昊钰,女,毕业于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与工学学士双学位,2018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进入鑫盾律所实习。大学期间,开始在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兼职从事专利代理、专利分析等知识产权实务工作,考取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一级、二级证书,在专利检索与布局上有丰富经验,熟悉商标布局和注册流程,拥有良好的知识产权法律功底与文书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