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兴隆绿意健步赏,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 作者: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 点击量:

继5月刘家峡团建活动之后,户外团建活动方式大受律所员工欢迎,为进一步增强律所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愉快工作氛围,6月21日,由律所行政部组织的登山团建活动在享有金城“天然氧吧”之称的兴隆山自然风景区展开。

活动中,按照事先精心设计的行进路线及活动任务,团队队员们在崇山峻岭之间捷足攀登,在绿树茂林之中健步前行,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久坐办公室的自己来了个肺部大清洗。

针对律所员工长期坐在办公室工作的实际,活动共设置了集体登山、计时闯关等5个任务,并要求所有任务以团队形式完成。行进过程中,各小组团结一心,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圆满完成所有设定任务,有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在法庭上机敏善辩、正气凛然的律师们,此时积极认真地融入到各参赛小组之中,一起研究任务完成方法,分析得分技巧,在比赛中冲锋在前,奋勇当先,为整个活动营造出团结、舒适、娱乐的和谐氛围。

组织这次登山团建活动,旨在激发团队队员们勇于竞争、拼搏创新的工作热情,鼓励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充满勇于竞争的勇气 ,这也正是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大家以雷奇为荣,喜欢雷奇,热爱雷奇,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在新的起点上,一如既往地保持团结协作,唯先必争、唯旗必夺,培养过硬作风,鼓足干劲,为了雷奇更好的明天,再出发。

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

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创办于2011年12月21日,是一家经甘肃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同时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证,是西北五省首家知识产权专业化律师事务所。雷奇律所办公地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2号楼18层,目前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行政人员合计36人。

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坚持“崇法尚德,明礼诚信”的发展理念,以培养一流律师、打造一流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为发展目标,以高水平、高质量法律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竭诚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高标准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并全力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