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勇盛动态】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迎七一团建活动在陇南官鹅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 作者: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 点击量:

2020年6月19日,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来到位于陇南宕昌县风景秀美的官鹅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发展 ”迎七一主题团队建设活动。本次团建活动有来自勇盛总所、静宁分所、永靖分所的律师、实习律师和行政人员54人参加。





2020年6月20日早上,勇盛的“小黄人”们抵达了本次团建活动的第一站官鹅沟自然风景区。官鹅沟自然风景区位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与西秦岭、岷山两大山系支脉交错地带,总面积500平方公里,地处甘肃省宕昌县城郊。官鹅沟得名于氐族青年官珠与羌族姑娘鹅??之间的美丽传说。漫步官鹅沟,我们领略了高山流水,峻岭伟岸,沟内山岭重叠,幽谷纵横,青山碧水,奇峰怪石,瀑布飞溅……


本所部分合伙人在龙涎瀑合影留念





6月20日晚,隆重举行了静宁分所成立两周年庆典

2020年6月21日上午,本次团建的第二项活动——团队拓展训练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心有灵犀”“我是歌王”“保卫气球”“共渡难关”等拓展游戏中,充分展现了勇盛人的凝聚力、执行力、应变力和创造力。


游戏精彩瞬间



勇盛团队的“小黄人”在鹅??山庄合影留念

6月21日下午,勇盛团队来到了此次团建活动的最后一站——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在全体党员律师重温入党誓词后,我们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们的先进事迹,回顾了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二、三方面军突破国民党反动派的围追堵截,历经雪山草地抵达岷州商贾云集重地哈达铺,并继而改变了中国工农红军前进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