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张掖市律师协会荣获“防控疫情,大爱无疆”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张掖市律师协 作者:张掖市律师协 点击量:

6月17日,张掖市慈善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慈善工作表彰大会在市民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此次会议。张掖市律师协会作为抗击疫情慈善捐赠先进单位,指派慈善公益委员会副主任田珈福、杨发军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抗击疫情慈善捐赠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张掖市律师协会荣获“防控疫情,大爱无疆”荣誉称号,并增补为张掖市慈善协会单位会员,杨发军律师增补为张掖市慈善协会理事。


张掖市律师协会十分重视慈善爱心公益事业,组织律师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每年春节前,市律协均对我市生活困难的律师进行新春慰问。2019年8月张掖市律师协会成立了慈善公益筹备小组,小组成立后,组织全市律师参加了腾讯“99公益活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张掖市律师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累计捐款6万余元,捐赠物资价值1万余元,充分展现了张掖律师行业的责任与担当,展示了张掖市广大律师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可。为有序做好公益活动,2020年5月,张掖市律师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决定成立了张掖市律师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为张掖律师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