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委成员 工作职责 党建动态 市州党建 基层动态

甘肃竭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甘肃竭诚律所 作者:甘肃竭诚律所 点击量:

2020年6月8日下午,甘肃竭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的组织生活会 ,酒泉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余莉娟,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孙万贵,酒泉市委政法委维稳科副科长、竭诚党支部党建指导员王鑫和竭诚党支部各党员参加会议。

竭诚党支部书记刘建中主持本次会议。刘书记先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通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能动性、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党组织任务完成度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刘书记和其他党员互相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党支部党员巨海花、张卫东、李慧琴分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的主题交流思想和意见,并结合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展开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


市局领导和党建指导员肯定了竭诚党支部党员们态度鲜明诚恳,方向正确,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的优点。同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1.坚持政治站位不动摇,持之以恒地学习,学精学专;

2.未来应将党建工作内容可视化,流程化,制作相应的图表完善 ,统一相应文本的格式,进而使党建工作规范化;

3.业务学习的同时也要做好党建方面的学习;

4.扫黑除恶案件办理中律师要学会自我保护,坚持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