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律协召开七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甘肃省律师协会 作者: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甘肃律协召开七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省律师协会会长赵耀主持会议。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金贵、王祖国、刘吉颖、王亦农、雷声、杨永明参加会议,副秘书长秦晨、董军翔、邹世语列席会议。会议特邀省律师协会监事长陈玉萍到会监督。

会议讨论了《甘肃省律师协会专门 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草案)》,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岗位分工及职责(内部试行)》管理制度。会议认为,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是律师协会讲政治、履职责、促改革、重自律的重要方面,也是打造“律师之家”的必备要件。会议研究了秘书处建设有关事项,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秘书处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工作作风实、服务质量好的工作队伍,为保障促进我省律师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全国律协专家讲师团西部培训活动及《沿黄九省区律师行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等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陈玉萍监事长对本次会议发表了监事会意见,认为本次会议讨论充分、召开程序和审议事项符合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