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率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率诚律师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3月6日,甘肃率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人员来到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缅怀卫国戍边英勇牺牲的英雄。


在“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祭奠广场上,甘肃率诚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高举党旗、手捧鲜花,举行对英雄的祭奠仪式。祭奠仪式由赵志云同志主持,袁超锋书记致祭辞,为祖国的边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陈红军烈士默哀致敬、行鞠躬礼,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缅怀之情。


袁书记说,谁的生命都只有一次,谁都是妻儿的依靠、父母的珍宝,但为了战友的安危,为了祖国山河无恙,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捍卫了祖国的尊严。瞬间,我们被您的伟大深深震撼!……您是祖国的戍边英雄,是人民的守护神,是我们心中巍峨的万里长城!


在祭奠仪式之后,现场工作人员向全体人员讲述了祁发宝、陈红军等五位英雄,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乃至生命为国戍边,用自己的身躯筑成了钢铁长城的感人事迹。


讲解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们前往“为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墓进行祭扫,并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在陈红军烈士的墓碑前,全体人员神情凝重的瞻仰了陈红军烈士墓碑,敬献鲜花,默哀行礼。


英雄虽已离去,精神薪火相传。通过这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袁超锋书记说:“英雄已逝,但是他的精神是永恒的,只要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以这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投入工作,我们的民族复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事业必定能圆满完成。”大家纷纷感慨的说,英雄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诠释着人生的价值,我们的幸福生活、祖国的繁荣发展,都是英雄们的血肉之躯筑成的钢铁长城的捍卫之功。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以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