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甘肃省律协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3月5日上午,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三届六次理事会在省律协会议室召开。直属分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直属分会党总支部分委员、直属分会秘书长邹世语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分会副会长王森主持。


王森副会长就直属分会2020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向理事会进行了报告,参会理事围绕2020年直属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增免委员的请示,表决通过了增补委员名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要求,研究成立了直属分会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直属分会律师教育整顿工作。赵耀会长强调,深入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提高政治站位,直属分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担负起教育引导、管理培养职责,持续推动整改任务;要认真研究,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做好教育整顿工作;要加强学习,动真碰硬,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还邀请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结合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对直属分会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