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森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甘肃森瑞律师事务所 作者:甘肃森瑞律师事务所 点击量:

森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教育活动

3月13日上午,森瑞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森瑞支部全体党员律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丁志娟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朱永兵向大家讲解了我党历届代表大会的历史沿革以及部分会议的重要内容,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并分别表达了各自对党史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我党光荣传统,并牢记责任和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通过本次学党史活动,我所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将继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全身心投入到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去,继续为我市人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