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律师协会七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甘肃省律师协会 作者: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甘肃省律师协会七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省律协会长赵耀,副会长王祖国、刘吉颖、王亦农、雷声、杨永明,副秘书长董军翔、邹世语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律协监事会监事长陈玉萍到会监督。会议由赵耀会长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下列事项:一是研究了会长办公会定期会议、临时会议工作制度和邀请省律协监事会会长到会对办公会议进行监督事宜;二是研究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相关事宜;三是研究组织省律协七届理事会理事和省律协二届监事会监事学习培训事宜;四是研究省律协各专门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的调整工作;五是研究省律协会长、副会长联系市州律协工作相关事宜。


赵耀会长强调,将会长办公会定期会议和临时会议制度化,将更好的推进和落实协会的各项工作,邀请省律协监事会监事长到会监督,将促使会长办公会更加透明,决策更加科学。同时,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间紧凑,责任重大,为顺利开展和落实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全省律师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切实推动全省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