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平凉市司法局举办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平凉司法 作者:马小钧 点击量:

2021年4月10日至11日,平凉市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学习培训在陇东明珠宾馆举行,全市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共21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主题,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资深律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法律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进行专题讲座;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璞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行业专项治理,推动全市法律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组织观看了《榜样(5)》及反映“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陈国忠、“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展凤琴的专题片《在为民服务中书写律师人生》、《一个西部女律师的风采》;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律师代表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本次集中学习培训纪律严明、学风端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效果明显,使全市法律从业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达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提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