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陕西律协龙瑞东部长来甘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陕西省律师协会会员(业务)部部长龙瑞东来甘肃省律师协会访问交流,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赵耀,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以及省律协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交流。


赵耀会长代表甘肃省律师协会对龙瑞东部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甘肃律协办公场所,并在会议室与龙部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耀会长与龙瑞东部长分别介绍了两地律师及律所的发展情况、律师业务办理情况、党建和律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秘书处的构成和工作运行机制,并就各省的实习律师管理、执业年度考核和律师惩戒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座谈最后,双方律协表示将利用两省相邻的地理优势和便捷条件,借助“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强两地律协与律师的合作交流,建设律师信息交流平台,经验共享,共促两地律师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