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2021年度第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面试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甘肃省律师协会 作者: 点击量:

6月19日上午,省律协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在甘肃兴正天律师事务所对省属所29名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进行了面试考核。为保障面试考核顺利进行,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在6月5日召开专门会议,参会委员就面试考核试题的拟定原则、考核方式及考题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


本次面试考核基于疫情防控的需求,继续采取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参加面试考核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减少人员聚集,确保面试考核安全顺利进行。


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本着把好律师执业“准入关”,从源头上把控好律师队伍素质的基本要求,通过问答的方式,从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举止涵养、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程度等方面对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进行了考察。


面试工作结束后,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召开了面试工作总结会,集中汇总梳理本次面试考核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