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 张掖市律师协会 组织开展“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薪火相传、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自觉,凝聚起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6月26日上午,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张掖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的“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在甘州区司法局会议室精彩上演,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16支参赛队的"学习高手"一决高下,以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张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张掖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安丽莉,以及张掖市律师协会190多名律师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时,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共有1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每支代表队由三名选手参加,比赛题目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展开。比赛环节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各参赛队员情绪饱满、沉着应答,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等6家律师事务所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活动,我市广大律师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党史知识竞赛丰富了律师行业文化,表达了我市律师借庆祝“建党百年”的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提高律师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和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也使广大律师再次真正的感受到爱国的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