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8月13日下午,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办公会议,会议由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直属分会会长赵耀主持。


会议研究决定了直属分会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以及评对开展时间、评估方式、验收内容和人员分组情况就行了讨论研究。


赵耀会长强调,自查核查评估验收工作是检验自查核查阶段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有力途径,也是查漏补缺的良好方式,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环节的各项工作,推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向深入,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直属分会律师行业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