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财税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9月21日,省律协财税委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省律协副会长杨永明出席会议。财税委副主任胡建华律师主持会议,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会议主题为“守底线、多协作、共发展”,主要围绕委员会今后工作安排、第二届敦煌税法论坛的举办进行商议。

财税委胡建华副主任在会议中阐述了本届财税委要贯穿“团结、务实、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要服务于全省经济,进一步扩大省律协财税专业律师品牌效应的;要立足实际、着眼大局、注重实效,真正发挥省律协财税委的功能和作用,在后期的工作中要更好的组织全体委员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财税律师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开拓律师财税业务。同时提出了财税委近期工作计划。

财税委武启波副主任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22年2月开展《陇原律师财税沙龙》计划情况。同时,希望通过培训的方式,为律师的专业服务赋能。

财税委刘兵主任在会上感谢省律协对财税委工作的支持,并对杨永明副会长在日常工作中的指导及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他讲到,为进一步展现律师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财税委11月12日在兰州举办以“政府法治营商环境优化与税收法律服务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敦煌税法论坛。敦煌税法论坛是由甘肃省律师协会主办的一个公益性、开放型论坛,实际上是一个载体,是一个交流平台,希望财税委的委员都能参加论坛,并积极参与到论坛发言中,充分的与外省的专家、学者、律师同仁沟通、学习。

杨永明副会长对财税委员会积极筹备、召开本次会议表示肯定。杨永明副会长在会议中要求全体委员要提高站位,在省司法厅的领导下、省律协的管理下,本着守底线、多协作、共发展的理念,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参与律协、委员会各项工作,通力协作,努力把委员会的工作“做实、做精、做专”。还希望财税委全体委员积极对委员会今后的发展、培训等建言献策,特别是希望全体委员积极参加到第二届敦煌税法论坛的筹备工作中来,为第二届敦煌税法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财税委全体委员积极参与讨论,对各自主要业务做了简要介绍,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完成第二届敦煌税法论坛的会务工作,通力协作,把税法论坛办成一场高质量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