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年会新闻稿24.jpg

2022年12月2日上午,甘肃省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年会。省律协副会长王祖国,省律协副监事长王春梅,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邹世语,副主任赵永宁、崔文奎、蔺春,秘书长王伟以及五十余名委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了年会,会议由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邹世语主持。

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年会新闻稿180.jpg

本次年会围绕“如何解决律师或律所在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招投标中的低价竞争行为”“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同质化的情况下,律师如何更好的为顾问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为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差异化在哪里”“2023年度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甘肃策横律师事务所律师倪宜存、甘肃仁泽律师事务所律师荆晓龙、甘肃鑫盾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丽敏、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委会副主任蔺春分别围绕年会主题作了主旨发言。各位委员围绕年会主题,就律师如何为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更好的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如何提升企业法律顾问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以及企业法律顾问服务的差异化、标准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法律顾问服务投标中低价竞争的原因和解决思路。

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年会新闻稿528.jpg

     省律协副会长王祖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对企业法律顾问专委会和委员身份要有准确的定位,是做好企业法律顾问专委会工作的前提。省律协成立企业法律顾问专委会旨在通过专委会平台建设,以提高全省律师行业企业法律顾问服务能力和水平。作为委员,不仅要通过专委会平台互相学习和成长,不断总结执业经验和提升执业能力,以卓越高效的专业能力去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更重要的是通过交流学习和思想碰撞,共同思考如何发挥引领作用,为全省律师的专业化建设,以及更好的推动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年会新闻稿777.jpg

年会最后,省律协副监事长王春梅对本次年会发表监督意见,她表示:省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专委会召开本次年会符合程序,完整高效,主题切合实践,讨论交流热烈,主旨发言律师准备充分。希望各位委员借助专委会的平台,多交流沟通,借鉴他人经验和优秀做法,不断优化和提升律师的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给公众展示我们律师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