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召开七届三十八次会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5月24日,省律协召开七届三十八次会长办公会。省律协会长赵耀主持会议。省律协副会长王金贵、王祖国、刘吉颖、王亦农、雷声、杨永明参加会议。省律协副监事长王春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致全省广大律师的一封信》,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贺荣同志在甘肃省司法厅值班信息第8期《<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颁布实施27周年之际甘肃省委书记、省长致信全省广大律师积极投身法治甘肃建设实践》上的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律师要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崇高使命,满怀豪情、凝心聚力,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深入践行法治为民的宗旨,积极投身法治甘肃建设实践之中,努力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全面依法治国的积极推动者、社会公平正义的忠实守护者、服务中心大局的有力保障者,以实际行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会议要求,全省律师行业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贺荣部长批示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的致信和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三年提升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及时传达学习,迅速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律师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研究讨论了省律协其他工作。

王春梅副监事长对本次会议发表了监事会意见,认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和审议事项符合规定。

省律协秘书长朱鹏彦,副秘书长秦晨、董军翔、邹世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