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司法部党组律师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7月4日,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司法部党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直属分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王森、省律协直属分会秘书长邹世语、省律协直属分会党总支委员、副秘书长王竞,省属所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王森书记主持。

王森书记指出,要认真做好座谈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工作。充分认识司法部党组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贺荣代表部党组对律师提出的“五点希望”。严格按照“五点希望”,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热爱国家的情怀担当、坚持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大局观,将“五点希望”落实到律师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省律协直属分会要积极响应全国律协的倡议,通过多渠道宣传会议精神,特别是贺荣代表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要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领会“五点希望”内涵和要求。

王森书记强调,要持续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三年提升专项活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动律师行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倡议广大律师积极为全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要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三年提升行动。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