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临夏州举办“迎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系列律师辩论大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4日 来源:临夏司法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律师职业素养和执业能力,加深律师行业内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临夏州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7月1日,由临夏州司法局、临夏州律师行业党委主办,临夏州律师协会和甘肃曙明律师事务所承办的“迎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系列临夏州律师辩论大赛成功举行。本次辩论赛邀请临夏州委政法委、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临夏州人民检察院、临夏州公安局、临夏州司法局、临夏州律师行业党委及临夏州律师协会的领导担任嘉宾评委,来自全州48名参赛选手组成的16支律师辩论队参加此次辩论。

现场直击!今日燃情开赛


赛场上,辩手们围绕辩题,以缜密的逻辑、敏捷的思维、惊艳的口才、丰富的学识、深厚的法律功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各1名,团体优秀组织奖1个,最佳辩手1名、优秀辩手7名。

此次辩论赛以深化法治理念、推进法治建设、锻炼律师队伍为目的,通过辨法析理、以案释法,以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方式,提升了律师实战辩论业务技能,进一步推进了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法治的律师队伍建设工作,充分展示了临夏州律师行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树立文明执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