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揭牌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甘肃头条 作者: 点击量:

秋高气爽,应众心企盼,9月10日上午,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在兰州市城关区盛贸华府举行了隆重的揭牌庆典仪式,标志着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正式开业,大成法律服务网络真正覆盖全国。

来自甘肃省、兰州市律师协会的领导及大成中国区、北京总部以及大成各分所的管理层代表共同出席了庆典仪式,见证大成圆满完成中国区布局所有省会城市的历史时刻。庆典仪式由大成兰州分所执行主任李新民律师主持。

大成兰州分所主任李张发在开场致辞中说到,兰州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开放后的重要门户,大成兰州的设立让大成中国区阶段性完成全国的布局。大成兰州将借助全球法律服务网络的优势,为西北的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贡献更多的力量。我们甘肃的律师数量较少,事务所管理较为粗放,品牌的发展与其他省份还有一定差距。在求变革的理念下,我们将引进大成数十年的管理经验,结合本地行业特点,实践与创新并施,打造大成兰州团队,同时为本地行业带来发展模式、管理理念的思考和分享。

大成中国区、北京总部董事局董事、北京总部管理委员会主任王隽代表大成中国区向兰州分所送上了祝福,并承诺将依托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助力兰州分所在当地的执业升级、以及品牌和影响力的提升。

甘肃省律师协会赵耀副会长代表省协会表示,大成在兰州的开业,将为本地行业带来蓬勃生机,并期待大成兰州分所今后的成长与突破。

兰州市律师协会陈玉萍会长对大成兰州也有同样的寄语和期待,希望通过大成兰州加强行业内的管理、执业交流,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

之后,由赵耀副会长和王隽主任分别代表甘肃省律协、大成中国区为大成兰州分所揭牌,仪式由大成兰州分所全体高级合伙人陪同见证。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大成律师事务所全球董事会主席彭雪峰为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寄语,大成将借助成熟的法律经验和丰富的法律资源推进兰州大成在甘肃乃至西北地区的稳步发展,致力于打造西部地区一流的法律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沿线的营商投资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监督委员会主任裴延君为本次活动结束致辞。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自1992年成立以来,秉持着“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办所方针,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合作制律师事务所。

1998年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荣获司法部首批部级文明所称号,自2009年起,大成一直位列亚洲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2015年,大成与世界排名第七的Dentons律师事务所合并后,目前大成在全球六大洲、73个国家、167个地区拥有员工总人数超过15000多人,其中在中国拥有7000多名员工。

2017年,大成荣膺全球知名媒体《The Lawyer》杂志评选的“年度国际律所大奖”;在全球著名法律调研机构Acritas公布的“2017年度全球律所品牌指数”中位列前十、亚太区域律所品牌指数中位列前五,全球律所十强中首次出现中国律所的身影。

为适应各地多样化法律服务需求,大成积极推进“全球法律服务网络一体化”建设,通过十余年的努力,基本完成国内的服务网络布局。截至2017年底,除北京总部外,大成全国共设有44家分所,服务网络覆盖除甘肃以外的各个省。

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6月14日经甘肃省司法厅批准设立。下设行政部、财务部及刑事部、房建部、银行与金融部、公司综合部、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部、国企改制与产权交易部、税务部、政府法律事务部、涉外部、证券与资本市场部、民商事诉讼部、综合部等12个专业部门。目前,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已经吸纳了甘肃省诸多优秀律师,正式在编人员共有130人,其中执业律师94人,所有律师正在为省内300余家单位提供法律服务。

今后,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将秉承高水平、高质量的法律服务理念,同时全面引进北京大成更为专业化、团队化的法律服务体系、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全方位法律服务,为更多弱势群体提供更有力的法律援助服务,努力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