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直属分会完成2019年第二期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面试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根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规程》和省律协直属分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规程》实施细则, 12月14日上午,省律协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在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对省属所43名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进行了面试考核。


考核工作开始前,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就考核工作分工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召开了会议,考核委员会副主任蒲永涛主持会议,省律协副会长、直属分会会长赵耀出席会议并对考核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指导。


此次面试考核根据直属分会理事会9月审议通过的《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规程》实施细则,准备了涉及专业技能、执业道德、职业素养、政治素质等方面的考核题库,参加考核人员在考核开始前从题库中随机抽选考题,考核中各考核评委根据每位实习人员的情况,就其他方面的内容对其进行补充提问。


面试考核工作结束后,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对本次面试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评议。直属分会副会长、直属分会考核委员会主任王森对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省律协直属分会将继续把考核工作规范化作为常态工作,严肃考核纪律,规范考核程序,把好考核关,为律师行业吸收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