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武威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甘肃时睿律师事务所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5月12日下午,武威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审议修改了《武威市律师协会章程》。全市79名律师代表参加了大会,武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武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侍春元主持。

武威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养红出席会议,代表武威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通报了武威市律师协会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总体部署,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律师协会和武威市司法局决策部署,总结近年来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成果,将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写入《武威市律师协会章程》,为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提供制度保障,确保律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和鲜明价值导向,推动律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王建华副会长作章程修改说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章程修改说明。经大会审议举手表决等程序,审议修订了《武威市律师协会章程 》。

最后,武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超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全市律师代表大会是经市司法局党组批准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党建进律协章程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市律师行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他对律师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四是坚持服务为民,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五是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律师行业党建保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