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委成员 工作职责 党建动态 市州党建 基层动态 他山之石 统战工作

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甘肃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在省律协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主持了会议。

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传达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时召开的解决“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地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着力解决“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全省律师行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全省广大律师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根据专业优势深入开展贫困户“法律体检”以及贫困村的法律宣讲等活动,帮助贫困人群在法律上“脱贫”。

甘肃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智,甘肃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赵耀、王金贵、张维武参加了会议,省律协秘书处副调研员王小兵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