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委成员 工作职责 党建动态 市州党建 基层动态

武威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甘肃律师行业歌手比赛(武威赛区)”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甘肃时睿律师事务所 作者:甘肃时睿律师事务所 点击量:

根据甘肃省律师协会的安排,2019年6月29日武威市律师协会在武威商务大酒店隆重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甘肃律师行业歌手比赛(武威赛区)”歌唱比赛。武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吕品、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科马鹏伟、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养红、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赵庆年、副会长王建华、侍春元、沈学先,监事长梁柏出席比赛活动。

全市共有十家律师事务所选送的十一个节目参加了比赛。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心》

《爱在天地间》

《精忠报国》

《驼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祖国万岁》

《军港之夜》

《我爱你中国》

《明天会更好》

《歌唱祖国》

经激烈角逐,甘肃银城律师事务所律师赵瑞鹏荣获一等奖。甘肃时睿律师事务所律师白茂林、甘肃濂继胜律师事务所合唱荣获二等奖。甘肃华藏律师事务所合唱,甘肃致为律师事务所合唱、甘肃芳文律师事务所律师杨晓辉荣获三等奖。


甘肃华藏律师事务所、甘肃芳文律师事务所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歌唱比赛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歌唱比赛活动展示了武威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律师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律师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