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委成员 工作职责 党建动态 市州党建 基层动态

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七一”联合党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金城律师事务所 作者:金城律师事务所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主义精神,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受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党支部邀请,参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在兰州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举行,一同参加的还有甘肃省律师协会、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城关区人民检察院等11家党组及党支部,共70余人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支部成员在兰州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中重温红色历史,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大家深深地被烈士们的光辉业绩所打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初心从未改变”的视频,时刻谨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同时党支部之间开展“互动共建”活动,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奋斗实现各项事业新进步。